现实就是粪作游戏。

【repo】150206 2DLOVE RADID 来信环节高能 妹子们太懂

    2月6日这期太高能了,听众妹子们神助攻!两只秀恩爱太甜!甜的不用吃情人节巧克力啦!

    先是开场大致讲了些LL5TH和歌王子4TH的事情。然后听众来信环节就开始有高能了。

    第一封是个台湾妹子,说欢迎羽毛来台湾的游戏展,虽然不太了解JOJO,但是能看到羽毛本人就很开心啦(羽毛是作为JOJO新作游戏里东方仗助的CV嘉宾被邀请的),例行感谢后,羽毛就扯起了台湾的凤梨蛋糕(凤梨酥?)非常好吃,宅寺立马接口:那个的确超好吃!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。(羽毛肯定早就送你一份惹)羽毛说他和staff去特产店时,店员给他们每人上了一份凤梨酥和茶,竟然是免费而且量好多味道也棒棒哒,吃完后问他们要不要买,羽毛觉得太好吃了就买了好多打算分给大家,结果回去的时候搬的好累。经纪人吐槽他,哪有像你这样抗一箱的w,宅寺吐槽你也是大人了行动前好好想想呀(里面也有你的一份好么!)

    扯完凤梨酥话题,羽毛说那边可以体验JOJO新作的试玩版,非常的有趣,有趣到他回去第二天就买了个PS4,只为了先玩试玩版。宅寺小声说我还没PS4呢要不要买个呢?羽毛就开始安利,真的超有趣,而且这作应该有联机功能,买吧买吧,买了我们可以组队一起玩!宅寺立马大声说:OK,我会郑重考虑下买PS4的事。

    第二封来信,妹子说羽毛在大阪的巡演LIVE很棒,日场结束后,寺岛桑似乎发了短信来,羽多野桑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非常高兴,正如率真的羽多野桑本人一样,(LIVE)是个温柔幸福的空间。

    这封信宅寺读的,一边读一边还不停的诶?! 这种秀恩爱被活捉的感觉哈哈哈,不得不说妹子太懂了,这神助攻一定是我方队友!宅寺一定没料到能这么玩w,所以说羽毛收到短信是有多高兴呐!

    还有封来信也是妹子讲关于羽毛巡演的,途中用了关西腔问好让她非常高兴。宅寺问,难道你没玩“ban”这个梗吗(我不了解这是啥梗,猜测也是关西腔语气之类的?)羽毛说不行啦,玩这个梗到最后又会变成“我喜欢寺岛拓笃”,因为正好收到了温柔的慰问短信,所以非常高兴。在夜场就不知不觉讲了很多,像是“刚刚收到了非常暖心的短信”,“正在用2D LINE”之类的。宅寺:像是“某某君也从某某地来啦”这种么。羽毛:正是如此!

PS羽毛当天发的推就是:なんと夜の部は、あのT島君も駆けつけてくれました!嬉しいですね(夜场时,那个T岛君竟然也赶来啦!真高兴呐)

羽毛你何必给名字打马呢,还不如不打啦欲盖弥彰,大家都懂哒233

    写给宅寺的信主要都是提到了歌王子4TH,宅寺说如果大家能从他身上看到音也的影子,是最让他高兴的。滚爷看到还有男饭在就问,你们不是该去崎玉的吗(当天LL5TH在崎玉举行),宅寺说别这样啦,别觉得我很可怜,歌王子也是超有趣的,当天我完全没想到崎玉公演的事情,一心享受歌王子的乐趣了。

    羽毛说我觉得超有趣的是当天大家在聊LINE的时候,说歌王子LIVE请加油,你回了“我会加油的☆”还带着音也的贴图,完全是本人啊ww

    宅寺说不过他还是有点不甘心,不能完全像音也这样表演,首先年龄和体力还有容姿就很受限制了(宅寺作为一个死宅来说你已经很池了好嘛!),为了更接近音也所以这次就努力跳了舞,结果累翻了,然后就对音也肃然起敬。

    来信环节就是这些啦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牧羊庭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