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就是粪作游戏。

本质偶像团体KNS48,帅气强大又流行的本丸偶像和泉守兼定!

FAN CLUB会员绝赞募集中❤


捡到的兼桑都可以组个团了,顺便脑洞了下偶像团撕逼的梗:

兼桑洗脚婢国广——我的坚持与梦想

激战!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次时代Center位争夺!

文春爆料!原宿小恶魔系偶像加州清光私下约会被摄,对方因被白围巾遮住脸部无法辨识面容,特征是马尾!两人情状亲密,一起出入高级美甲沙龙。

某业内从业者爆料!以抚子形象著称的正统偶像大和守安定,私下态度激变!性格恶劣传言或为真相!

我知道我有病,但我拒绝吃药www


总之感谢兼桑带我出沟!这张是3-4出沟还愿的供品!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牧羊庭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